風早巽教堂掌管阿門的神.

浅嗨一个xidu片段

CAN第一人称视角

私心美加。x


“这样浑浑噩噩的日子你过了多久了,加拿大?”

我反问着自己。每一个字都重重的敲击着我的心脏。偌大的房间只剩下虚弱的心跳怦声及烟草灼烧滋声。我用双臂将腿环住,眼边由于药物兴奋的几天几夜未眠堆积的黑眼圈包裹了我疲惫的双眸。骨节分明的手指依然夹着那瘾物。这烟物是伊甸园的苹果,甜蜜而美好。但同时它又是那该死的蛇。一步步引诱着我走向深渊。

那高大的落地镜已被我砸的粉碎满地,well。谁又会在意那种东西?我嗤笑着。吸入的干燥空气瞬间扼紧了我的喉管,它们疯狂,贪婪的啃食着我的腔壁,我单手掐紧喉咙剧烈咳嗽着,另手举起那烟生怕它掉落,我咳得整个人不禁蜷缩起来,似快要将心脏吐出,肺部起伏引起的疼痛感快要导致我昏厥。我再次含上烟尾,猛的深吸一口,云雾似的白烟弥漫了整个房间。却是如此致命。低眸瞥见那些被我撕的不成样子的布料以及手臂上如麻的刀伤,我用着被麻痹的大脑细细思考着。这是多久的事了?。回忆无果。我被自己的愚蠢笑的摔倒在地。

毒物的快感再次将我淹没,我迎合着,享受着,癫狂着。哈——。!这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不是吗?我这样安慰着尚存良心的自己,眼泪从眼角滑落在地,虚弱的心脏重新生的活跃,在地上跳着那名为麻的肮脏舞蹈。Life is so good。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